学校召开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

作者: 时间:2021-09-08 点击数:

9月1日,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在东西校区召开,会议由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益民主持,各学院主要负责人、教师代表、民主党派代表、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
座谈会上,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的起草过程、编制思路、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。参会人员高度评价了学校“十三五”时期取得的成就,在充分肯定“十四五”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同时,从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教师队伍、科技创新、社会服务、开放办学、校园文化、党建工作和组织实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王益民对全校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“十四五”时期是学校全力推进“双一流”建设,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战略机遇期。“十四五”规划的编制对于学校做好顶层设计、加强内涵建设、深化综合改革、实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。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要认真分析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,进一步修改、充实、完善发展规划,让学校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成为体现集体智慧、深化改革、振奋人心的事业发展蓝图。


作者:发展规划处 陈旭 编辑:宣传部 杨晓丽


版权所有:河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   联系电话:0312-7526813,0312-7526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