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率队开展新学期校园巡查调研

作者: 时间:2021-09-08 点击数:

9月1日,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,党委书记饶桂生、校长申书兴带队深入东、西校区开展了巡查调研。

校领导一行先后踏看了“耕读未来”双创特色功能区、体育馆、餐厅、学生公寓、学生综合服务大厅等与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场所,就校园安全管理、基础设施修缮、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。每到一处,校领导都深问细研、深查细看,以现场办公的方式,对发现的实际问题,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。

校领导强调,各单位要以此次大联查为契机,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做好所辖工作常态化巡查与监管,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,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各项工作。要妥善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,及时总结经验教训,提前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,特别是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联动,确保各工作环节紧密衔接,切实避免同样问题再次发生。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,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作风,科学谋划,主动作为,围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重点任务,着力解决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“急难愁盼”具体问题,切实为师生办实事、解难题。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、党委组织部、校园规划处、后勤服务中心、安全工作处、国有资产管理处、学生处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工作。

就基础设施修缮、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

每到一处,校领导都深问细研、深查细看

踏看体育馆

作者: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摄影: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:宣传部 杨晓丽


版权所有:河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   联系电话:0312-7526813,0312-7526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