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联网信息发布审批流程的使用

作者: 时间:2020-02-17 点击数:

网站或者新媒体等需要审核人审核修改的文章、文件可以使用协同办公系统信息发布审批流程进行审批、批改操作,使用方法如下:

1.进入协同办公系统页面,选择流程-新建流程菜单,点击“信息发布审批”(图1)。

clip_image002.png

图1

2.在打开的页面(图2)中填入“①信息标题”、“②内容摘要”、并点击选择“③审核人”(图3),如选择多个审核人则必须所有人都批准后才可进入下一流程。撰稿人也可根据情况在“④签字意见”中填写自己的说明。

clip_image004.png

图2

clip_image006.png

图3

3.审核人收到并点击相关流程后进入如下页面(图4),在此页面中可填写“①签字意见”并“②批准”,也可选择“③退回”请撰稿人修改后重新提交。如需批改可以在“④内容摘要”中直接修改,填写“①签字意见”后再退回,撰稿人可以看到批改后的内容和相应意见建议。

clip_image008.png

图4

4.文章退回后,撰稿人打开相应流程可看到“①退回提示”和“②审核人修改后的内容”(图5)。修正后可再次提交至审核人。

clip_image010.png

图5

5.文章经审核人批准后,撰稿人打开相应流程,可在“①流转意见”中看到此流程相关批准意见,再次点击“②提交”后,此流程归档结束,归档至撰稿人与其所在部门OA管理员,撰稿人可依据相应意见发布文章(图6)。

clip_image012.png

图6

信息中心

2020年2月17日

版权所有:河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   联系电话:0312-7526813,0312-7526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