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器插件的安装

作者: 时间:2020-02-19 点击数:

为了正常使用协同办公系统的在线文档编辑等功能,IE浏览器需要下载安装并启用相关插件,安装方法如下:

1.进入协同办公系统页面,点击“更多”-“插件下载”菜单(图1)。

clip_image002.png

图1

2.在插件下载页面(图2)中下载第1个插件。

clip_image004.png

图2

3.关闭所有打开的浏览器,解压下载的文件,右击文件夹中的“Ecologyplugin.exe”,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(图3),开始插件的安装。

clip_image006.png

图3

4.在打开的窗口中,依次点击“①设置”、“②设置受信站点”,并将“http://oa.hebau.edu.cn”地址填入到地址栏中,点击“添加”以完成插件的安装(图4)。

clip_image008.png

图4

5.再次登录协同办公系统,打开“插件下载”可以检查插件是否安装成功(图5)。

clip_image014.png

图5

6.在IE浏览器的“工具”-“管理加载项”菜单中(图6),可以确认“iWebOffice Control”控件是否启用(图7)。

clip_image016.png

图6

clip_image018.png

图7

信息中心

2020年2月19日

版权所有:河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   联系电话:0312-7526813,0312-7526800